宁夏科学工程计算与数据分析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宁夏科学工程计算与数据分析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10:15   阅读数:


宁夏科学工程计算与数据分析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课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申报课题需结合实验室研究方向,针对偏微分方程数值方法、流动与传热问题的数值模拟及软件数据分析处理以及其他与本实验室相关的数学类课题。

2、开放课题具体申报办法请见《2021年度宁夏科学工程计算与数据分析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附件1)。

3、申请人需按照《宁夏科学工程计算与数据分析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附件2)的规定格式详细逐项填写。

4、课题申报起止时间:即日起至2021110日止,电子版截止时间为2021110日晚上22点整,纸质版截止时间以邮件寄出时间为准,逾期提交的申请材料将不予受理。

5、申请材料:(1)申请书电子版请发送至:zhiyong@nxu.edu.cn

             (2)申请书纸质版请邮寄至以下地址:宁夏银川西夏区宁夏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6、联系人:刘智永 0951-2061724


附件12021年度宁夏科学工程计算与数据分析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附件2:宁夏科学工程计算与数据分析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

                               宁夏科学工程计算与数据分析重点实验室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