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科学工程计算与数据分析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宁夏科学工程计算与数据分析重点实验室高性能计算平台建设与使用培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13:33   阅读数:


2022328日,宁夏科学工程计算与数据分析重点实验室高性能计算平台建设与使用培训会通过线上腾讯会议举行。


本次培训由赵秉新老师主持。会议伊始,重点实验室主任、宁夏大学计划财务处处长冯秀芳教授对重点实验室成员构成和高性能计算平台的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浪潮电子信息产业有限公司AI&HPC高级工程师马甜针对Inspur Cluster Engine产品、集群组成、SlurmClusterEngine功能和常用Slurm命令、集群硬件介绍及故障排查做了详细的讲解,让广大师生对高性能计算平台的组成结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此外,马甜工程师向师生讲解了如何使用高性能计算平台提交任务、查看任务。并对如何高效使用计算节点和安装软件的问题与师生进行了讨论交流。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