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科学工程计算与数据分析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队伍 > 正文

冯秀芳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0:29   阅读数:


冯秀芳,女,19753月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2000年毕业于宁夏大学应用数学专业,20039月至20071月在上海大学上海市应用数学与力学研究所一般力学与力学基础专业攻读博士学位,获工学博士学位。20092月至20102月在美国北卡州立大学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313 人才工程”人选,中国力学学会力学史与方法论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计算物理学会理事,中国计算数学学会理事。目前主要从事偏微分方程数值解法、力学史与方法论研究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科学技术重点项目、宁夏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各1项,现主持宁夏自然科学基金1项。先后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1部。目前指导在读硕士生4人,博士生2人。